2024 GIN & TONIC PA ⼤島琴酒節「不懂酒,Who Knows!」琴酒展
發佈時間:2024-04-05 11:18:30

❛❛ 老城區裡誕⽣的琴酒嘉年華 ❜❜ Gin Life Days 成為⽇常創造

在這個擁擠的星球,我們需要更多為⾃⼰⽽舉辦的節慶,去體會我們存在當下的奇蹟,並且好好慶祝⼀番!琴酒嘉年華的誕⽣,期待的是⼀場不僅可以為階級破冰,避免加深階級代溝的那⼀道界線,更希望在這場街頭慶典中,與帶來歡愉的陌⽣⼈⼀同狂歡!

2024 GIN & TONIC PA 「不懂酒,Who knows!」的琴酒展,透過⽇常的視⾓分享居家調酒樂趣與街屋串連的微醺體驗,⿎勵所有對琴酒有興趣的夥伴,不僅可以成為這場慶典的活動參與者,更希望可以是推廣琴酒⽂化傳遞者。每年接近春末時分,依然有那麼⼀群⼈挺著追趕的步伐,穿梭於⾞⽔⾺龍、⼈聲鼎沸依舊的⼤稻埕老街區,藉此機會喚醒在這片⼟地上曾經珍視並擁有所有美好時刻的吉光片⽻裡,重啟醞釀這⼀年⼀度慶典的到來。不禁回想起海明威曾說過的⼀句話,「我為我喜愛的東⻄⼤費周章,所以我才能如此快樂!」 

因為我們每年就⾒這麼⼀次,所以必須更珍惜當下遇⾒的時候!希望在每年的這個季節,GIN & TONIC PA ⼤島琴酒節,能成為你⾝體記憶的⼀部份,在某個時刻裡,習慣期待這場慶典的到來,成為每位喝酒好朋友那些 GIN LIFE DAYS 的⽇常陪伴。

❛❛ 移動的饗宴裡開啟⽇常的第⼆個⽩晝 ❜❜ Be Your Daily 歡迎光臨美好⽣活 

揮別⽩天⼯作⼀整天的疲憊,打造真正屬於你的微醺時光,讓看似漫長的夜晚作為另⼀個開始。⼀席移動的饗宴,交織著你我的⽣命故事,在忽晴忽雨的⽇常縫隙,看⾒⽉光傾瀉的⼀刻照映著彼此。

期待你酒杯裡有昨夜的故事,但也會有明⽇的期許,在移動與穿梭每個城市的熙來攘往之間,我們盼望能找尋到的不僅是能讓你依偎⾃在的空間,⽽是當你想為⾃⼰斟上⼀杯時,毋須因⼈群與空間的限制,依然可以好好為⾃⼰品嚐,讓每⼀次的品飲都將成為你⽣命裡的獨⼀無⼆。

⼀款酒再偉⼤,終究要回歸到是「飲料」(Drink)的事實。無論製作的過程為何,放下過去品飲的經驗與標準,簡單、易飲、包裝清晰,讓⼈⼈都可以輕鬆體驗,並且直接感受到酒的本質。我們希望陪伴每⼀個來 2024 GIN & TONIC PA ⼤島琴酒節的朋友們了解儘管不是在最專業的條件下,即使在家透過既有的⼯具,也能調製出你喜歡的好味道。如果不知道怎麼開始,那就喝⾃⼰想喝的,反正每瓶酒都會有驚喜,但總是個開始。喝⾃⼰所愛,愛⾃⼰所喝,Just drink!

2024 GIN & TONIC PA ⼤島琴酒節為了擴⼤觸及更多琴迷,除了可以讓更多⼈了解每款琴酒背後的故事與風味。在臺北老城區風情之下,帶您體驗多款真正跨時代、跨區域的琴酒魔⼒,不僅提供最輕鬆無負擔的入⾨體驗,讓品飲成為⽇常 #琴酒嘉年華,不僅有最專業講師打破常規教會你非專業的居家調酒 #酌⼈的秘密,以及突破味蕾想像搭配最強的在地⼩吃 #琴有獨鍾,甚⾄開啟⼤稻埕夜晚街邊裡的故事沙龍 #移動的饗宴。期待你在⼀個意想不到的時機,將跨越看似不可挑戰的分別,從這場慶典⼿中,重新奪回⽣活與感覺,實現真正屬於每個⼈都可以懂的琴酒⽣活風格展。

主辦單位| 黃金稻埕股份有限公司
贊助單位|贊助單位|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嘉馥貿易有限公司、信濃川有限公司、東太陽製酒股份有限公司、東虹有限公司、花瑞股份有限公司、台灣保樂力加股份有限公司、喜寶國際有限公司
媒體協力| ACCUPASS 活動通、史塔夫科技事務所、威士忌雜誌、Flavor 風格美食指南
刊物協力| 洱契文創有限公司